沐恒白

看禁断(鹰佩车向)请上wb

微博ID:我的cp都是一定是真的

【鹰堡组三人两年内的日常 第十六章】注意 鹰佩cp向 鹰索师徒向 不定期更新

*ooc预警


最近几日克拉伊加纳岛一直在下大雨,乌云遍布了整片天空,到处都是黑乎乎的一片,唯有古堡内是一片明亮.


“我放在冰箱里的蛋糕到底是不是你吃的!”佩罗娜飘在索隆身前,叉着腰气恼得质问他.


“啊啊啊!真不是啊!!你好烦啊!!”索隆对上她的眼睛,烦躁得挠着头发,他连她啥时候在冰箱里放了个蛋糕都不知道.


要不是外面下雨下的太大并且他之前受的伤还没好透,他肯定不会待在古堡里听她在他耳边为了个蛋糕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哼!我看你昨天就垂涎我的蛋糕很久了!”佩罗娜依然对是索隆偷吃了她的蛋糕坚信不疑,毕竟上次他半夜起来吃东西的鬼样子她到现在还能精确得在脑子里打印出来那画面,可以称得上是刻骨铭心了.


“你到底是哪只眼睛看出来我垂涎你蛋糕了啊!”


正当他俩为了这次的蛋糕谜之失踪案而吵得不可开交时古堡门被鹰眼推开了.


由于没办法出去采购物资,所以他一大清早就冒着雨去田里看了下作物并且将一些熟透了的卷心菜和些许水果装到了个大袋子里扛了回来.


一开门就听到他俩你一句我一句说着关于冰箱里失踪的蛋糕.


等等..冰箱里的蛋糕...


他突然想起来早上他在冰箱里拿食材准备早餐的时候,由于冰箱里面也比较挤,食材又被塞到了里边,他拿出来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叠在外面盘子上的草莓蛋糕,之后它就砸在了地上整个稀巴烂了.


然后垃圾桶就成了它最后的归属地,并且当时垃圾袋已经被装满了,他就将他们一并丢出了古堡.


“....”他确实想开口说明这件乌龙事件幕后的捏造者.


但是由于他们俩还在继续争得热火朝天,他插不上嘴,所以索性摘下了那顶将一个大剑豪瞬间幻化成了个无害农民伯伯的旧草帽,默不作声得无视了他们俩个后便前往厨房去处理这些刚摘回来的蔬菜水果.


“我不管!你赔我蛋糕!”


“臭女人!我看你就是找我茬!”


就这样他们一直吵到了中午,等鹰眼摆好最后一份餐盘时,两人才双双闭上了嘴巴.


摆盘完成后米霍克坐到他专属的长餐桌正前方的位置,放好餐布以后,双眸紧盯着自己的午餐,终于是找到了开口的机会,然后缓缓启唇道,“...其实.”


“?”其他俩人都不约而同得看向他.


“你的蛋糕,被我扔了.”他不紧不慢道并且语气里丝毫不带一丝愧疚,甚至还挑着眉从自己餐盘里叉起一块牛排咀嚼过后擦了擦嘴边的酱汁又继续道,“早上不小心弄翻了,抱歉.”


“..你!你你你!那可是我昨天花了半天时间才做出来的!”因为最近几天一直下大雨的缘故,所以导致他们几个都窝在古堡几乎没办法出去,由于实在无聊,佩罗娜每天都在厨房照着甜点书捣鼓一些小点心,那个蛋糕就是其中一个,本来是打算将它放冰箱里冰镇一晚上后第二天早上拿出来吃的,可到了第二天她原本满怀期待得打开冰箱打算迎接自己的美味,冰箱里却怎么找都没找到她的小蛋糕,然后她就瞥见了比她早起并且刚吃完早饭的索隆,以及他嘴角旁残留的一丝奶油渣.(其实那只是他喝完牛奶后留的渣渣.)


“...你这几天吃了那么多甜食.”米霍克看向旁边正气呼呼瞪着他的佩罗娜,眼神中似乎闪过一丝异样,清冷的声音继续说,“你不觉得,你最近有点胖了吗?”


“噗.”索隆嘴里的菜饭差点没喷到坐在他对面宛如是被汉库克的能力所石化了的佩罗娜脸上.


正当索隆以为古堡内即将迎来巨大暴风雨的时候,却没想到外面的雨突然倾盆而下,随即一道闪电染白了半边天空也一并带走了古堡内的灯光.


毕竟这里又没有避雷针,所以很容易在这种天气就跳闸了.


“.....”三人起先都是蒙圈了,然后才一个个得反应过来是发生了什么,周围一片漆黑,除了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和外面的雷雨声,几乎没其他声音了.


“估计雷把电路弄坏了.”米霍克第一个开口,语气镇定得宛如无事发生一般.


米霍克站起身准备去仓库拿些蜡烛来照明时,窗外又闪过一道的白光,这时他感觉到自己的衬衫被旁边的女孩用力扯住,并且她的手正在发抖,借着连续的闪光他朝她的方向看过去,她正死死咬着自己的下嘴唇,脸色惨白,玫红色的眼睛盯着对面的索隆发愣.


索性他又看向对面的绿藻头,他已经开始继续吃起自己的午餐了,但是由于背对着窗户,闪电的光将他的脸照得格外诡异,配合着脸上的绷带确确实实有点吓人.


“你们看我干嘛?”估计是察觉到其他俩人异样的目光,索隆抬起眼发问道.


“没,我先去找点蜡烛.”米霍克回过头,应了声.


“我..我也去..”佩罗娜飘起身立马抓住了米霍克的手臂,不至于找不到他的人,而她现在确实是感到害怕,其实不是由于索隆的缘故,只是单纯的因为这可怕的闪电加上雷鸣,至于为什么不和索隆待,或许这位绿藻头此时的样子确实不能给人安全感,而在鹰眼旁边的话就完全不一样了.


“...”他没说话,也并没有甩开她的手,脚步倒是有意放慢了一些.


又是一道强烈的闪光伴着沉闷的雷鸣将整个古堡都渲染成了白色,厚厚的乌云内就像是来了一只可怕的猛兽,正宣泄着自己内心的愤怒.


“!!”她没有喊出声,但是却猛得扑向前面的男人,一把从后搂住了他的脖子,双眸紧闭.


“害怕?”他低声问道,她飘在空中的身子猛得一僵,好像是被说中了某个重要的秘密似的.


“你..不许笑我!”在这种情况下,她确实觉得面子很重要,毕竟作为一个连鬼怪都不害怕的女孩子,居然会怕打雷这种事,总觉得会有一定落差.


“..不会.”他淡淡应道.


终于借着闪电的白光,他走到了储物间的门口.


“你可以放开我了.”米霍克无奈得对飘在空中但是正用双臂死死环着他脖子的佩罗娜,活像是他在用自己脑袋放风筝一样.


“我不!”她闭着眼睛死活不撒手.


“...”米霍克抬手欲掰开她的手臂,可此时又一道电光透过窗户射在他们身上,雷鸣轰隆一声吓得她环得更紧,她的头埋向他的颈窝,温热的鼻息洒在他的皮肤上,惹得他痒痒的.


“我说..你.”他原本是想侧过头继续劝她赶紧松手,但他没想到她突然抬起了埋在他脖间的小脑袋,由于离得太近,他的唇就这样轻轻擦过了她的额前,瞬间整个人如同触电般僵直在了原地,连准备说的话都咽了下去.


“不放..”她依旧紧闭着眼睛,拧着眉,嘴里喃喃细语,丝毫没在意刚刚额前稍许冰凉的触感,她以为那只是从窗户缝里溜进的冷风,接着她的手腕被他的大手握住,他手上因常年练剑而形成的厚茧摩擦着她细腻的皮肤,她觉得他是要掰开她的手,心里不由得慌乱起来,原本可爱的音调突然带起了哽咽,“我害怕...”


之后的几秒她的耳边听得最清晰是外面淅沥的大雨声以及沉闷的响雷,幸好她还算能感觉到他的呼吸,不至于让她以为自己只是抱着一捆有温度的木头.


“只是...”他终于开口,微弱的烛光照在她白皙的脸上,她长长的睫毛因为害怕而忍不住得抖动,他现在甚至能看清她嘴唇上淡淡的纹路,瞬间像是条件反射似的立马偏过头不去看她,金眸游移到那摇曳不定的烛火上,才继续接下半句话,可嗓音在佩罗娜听起来变得稍许沙哑,“你离得太近了.”

“..哼..让你占本公主便宜还不好吗!”佩罗娜以为他是嫌弃自己,心里其实是有点郁闷的,但是又想到自己是那么的可爱,碍于自恋所以她说出的话就成了这个样子.

“..算了..”他总觉得他们俩聊天是不是不在一个频道.


接着又是一声惊雷.


“唔.”她全身一怔,不自觉得就勒住了他的脖子.


“咳.”米霍克不禁呛了一声.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他怕自己命殒在她手里.


然后他拖着她轻飘飘的身子在储物柜里终于翻出了一副黑色的大眼罩.


“身子转过来.”他说.


“干嘛.”她慢悠悠得转到了正对他的位置.


“...”他没回话,看着她距离自己仅仅只有一尺宽的小脸,而后迅速把眼罩套到了她的头上,“耳塞我这里估计没有,现在感觉怎么样?”


“感觉不错唉!”她兴奋得抬起头,然后咚得一声重重得撞上了他挺拔的鼻子.


虽说她迅速移开脑袋说了声抱歉,但是米霍克确确实实在疼痛之余他也感觉到了自己鼻下有俩行热流滴了下来,立马摸了过去,借着烛光他清楚得看到了自己手指上的鲜血.


正当他黑着脸想要开口告诉她,她做了什么蠢事的时候,一直掉线的绿藻头终于从厕所里探出了脑袋,至于他为什么会在储物间旁边的厕所,这得问他是怎么摸黑走的路线了.


“...你们..”如果以索隆的视角看去,是这样的画面,被蒙蔽了双眼的无知少女被迫搂着眼前男人的脖子,而这可恶的男人竟还不知廉耻的流起了鼻血,“..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能不能考虑一下还有外人在....”


“不管别的...罗罗诺亚你现在能不能先递给我张纸.”米霍克捂着血流不止的鼻子,声音听起来格外奇怪.


然后索隆沉默了片刻,回头拿了一张厕纸递了过去.


————————————

烛火的暖光大致让整个古堡都明亮了些许.


“你没事吧.”佩罗娜带着眼罩,小手稍许捂住自己的耳朵,轻声询问坐在旁边还在流鼻血的米霍克.


“你觉得呢?”他边捏着鼻子,边用纸巾擦着鼻血.


“...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怀疑你的头铁程度.”


“.....”


“你们俩到底谁是s谁是m?”索隆到现在还以为他们刚刚是在做奇怪的事情,但是现在的对话让他怀疑到底是谁上谁下.


“????”对面俩人头上都冒出黑人问号.

------------------To be continued-------------

我更啦啦啦啦!!!!!!!!!!

评论(38)

热度(3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