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恒白

看禁断(鹰佩车向)请上wb

微博ID:我的cp都是一定是真的

【一日失忆症】鹰佩短篇


又名事后的第二天早上断片了怎么办


*已经是老夫老妻背景下的鹰佩

*ooc预警

*开向幼稚园的车

*上一篇的另一个版本.是米酥失忆的版(拖了n久)


佩罗娜篇




好香.



手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软软的.



他的思绪还带着些许刚睡醒时的迷蒙,大手又不自觉得捏了捏那个软乎乎的东西.



手感倒是不错,感觉还挺解压的.



他并没有停止手中的动作,直到身边的人终于忍不下去了.



“讨厌啊!不要再摸了!...”佩罗娜有些不悦得皱了皱眉,翻过身将头靠向他赤裸的胸膛,准备继续睡觉,昨晚折腾得太晚,她现在只想好好补眠.



女人娇柔的声音传入他的耳里,胸口处是对方温热的吐息.



这才察觉到事情似乎有点不太对劲.



睁开金眸后,第一眼看到的是怀中女人一头长长的粉红色秀发,有几缕还缠绕在他的指尖.



这样的情况,他确实没有经历过,毕竟他从没有接过女人来他的古堡,更别提跑到床上了.



但是他作为一位有着极好心理素质的世界第一大剑豪,面对这种自己也就只穿了一条裤衩的情形,他依旧可以做到神态自若从容镇定.



“...”他默不作声得缓缓掀开被子,然后坐到了床沿边,侧过头才继续看向熟睡的她,从她那张长得宛如精致陶瓷娃娃似的脸一直向下到她裸露在外的白皙脖子以及锁骨上残留的点点红色确实让他感觉到了什么叫作头晕目眩.



他抬手轻轻把被子往上扯过去,盖过她的脖子后,他才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大步走进了卫生间开始洗漱.



一直到洗漱完,他都没想明白,自己昨天也没喝醉,到底是哪里来的女人..还有一个更头疼的问题就是,到底该不该称她是女人,或许是未成年?那张娃娃脸和小个子怎么看都不像个成年人.



如果当真是未成年.那么他昨天晚上..到底是做了些什么啊!而且为什么他对昨晚的事一点记忆都没有.



正当米霍克开始怀疑人生的时候,躺在床上的佩罗娜睁开了玫红色的眼睛,朦胧得就像清晨露水下的玫瑰.




“哈啊~米霍克..我饿了.”佩罗娜慢慢撑起身子,被子从她身上滑落,只身一件松垮吊带,打了个哈欠后,揉着眼睛看向刚刚从卫生间走出来正一脸呆愣得看着她的米霍克,对她而言这一身的疲惫还是敌不过正咕咕叫的肚子.




“...你.”米霍克移开眼,盯向卧室门,却是对着佩罗娜发问,声音听起来低沉又沙哑,“是谁?”



————————————



“我不是未成年啊!你!你讨厌死了,你这个混蛋,大笨蛋!怎么会连我都忘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老实交代!果然男人的嘴都是骗人的鬼!昨天晚上还说爱我!今天一大早就翻脸不认人!”佩罗娜飘在空中,鼓着脸生气道,小幽灵绕着米霍克打圈圈.



“..你能不能安静一点.”米霍克揉着眉心,正在努力消化这巨大的信息量,刚刚这个叫做佩罗娜并自称是自己恋人的女人已经和一位她认识的医生旧友霍古巴克用电话虫交流过了他的病症,他也大致了解了现在的情况.



虽然确实让人难以接受,毕竟他一直以来都习惯独身一人,突然凭空冒出来一个恋人,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居然喜欢“萝莉型”.



他的记忆停留在了那天他闲着没事干在海上瞎逛,然后砍了几条海贼船后就回了古堡和往常一样独自烧饭睡觉.



“!!!你!我不理你了!!”佩罗娜现在的心情可谓是难过委屈加上许多莫名其妙.



毕竟自己恋人一大早醒来脑壳就坏了,换谁都不好受.



米霍克抬眼看向背对着他正生闷气的佩罗娜,缓缓舒了口气以后,站起了身,开口道,“要吃什么?”



“干嘛.”她依旧气恼,不愿意回头看他.



“你不是饿了么.”他边说边走向厨房,他确实不想让她饿着肚子,另一方面也是由于自己也没吃早饭的缘故.



“.唔.想吃火腿三明治,还有一杯热牛奶.”佩罗娜转过身,嘟囔着自己想吃的早餐.



“嗯.”他应,正走到厨房门前,脖子就被她从身后环住,她的刘海擦在他的脸上,柔柔软软.



“明天必须把我想起来!米霍克.”佩罗娜前半句倒说的很有气势,后半句的音调却变得软绵绵的,“昨天你可是说了好几遍你爱我的...所以,你要是不愿意想起来,我也会黏你黏到你想起来为止.哼..毕竟以前你那么喜欢我.”(关于病症描述在前面一篇有写.)



之前他确实在沙发上猜想过她会不会是串通好了同僚扯一个幌子来骗他,但是现在看来要么是她演技太好,要么是他甘愿沦陷其中,自己心中升起来的从未有过的甜意让他确实感觉到了以往从别人口中形容出的所谓恋人间的爱意.



这个病症倒是没把感情擦得一干二净啊.他如此想到.



“好了,放开我吧.”米霍克抬手轻轻握住她的小手.



“你答应我我就放开你.”她现在就像是个赌气的小孩.



“答应你.”他略微有些无奈,说真的她现在一说话就惹得他脖子痒痒的.



“哼~我现在又不想放开啦~”倒是越抱越紧了.



“....”这早餐还能不能做了...



——————————————


夜晚



听着洗漱间里传来的淋浴声,米霍克躺在床上努力将思绪全部附着在自己手中的书本上,但是这确实有些艰难.



脑子里总会不由自主得脑补出晶莹的水珠划过对方白净光裸的身体.



他不禁扶额沉思,自己今天这是怎么回事.



过了片刻,他听到洗漱间的拉门被移开的声音,还没抬眼看过去,就先闻到了她身上沐浴过后的香味.



“~我洗好啦.”佩罗娜穿着粉白蕾丝边短睡裙一步一步走向床边.



“嗯.”他一直死盯着手中的书直到身旁的位置凹陷了下去,她身上的热气有些许喷洒在他的肌肤上.



“哼,就算失忆了也不忘记看书.”她轻轻将头靠向他的肩膀,也一并看向那本对于她来讲太过深奥的书籍.




就这样盯着书看了五分钟后,她就开始犯困了,打了个哈欠,就靠在他肩上闭上了眼睛.



“困了的话,就躺好再睡觉.”他侧头看向她垂在他肩上的小脑袋,长长的睫毛,红润的嘴唇.



...真的长的好像洋娃娃.



“...嗯..那晚安.”她喃喃得说,抬头的瞬间转过头看向米霍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刚想继续说,却又把话咽了下去.



“嗯.晚安.”他伸手关掉了卧室的大灯,将自己床头柜上的台灯点亮.



“...米霍克.”大概是终于下定决心,她轻声唤了他的名字,他也闻声转向她的方向.



她的唇柔软得像是棉花糖般,让人忍不住想要更加贪婪得一点点深入.



俩人的鼻息交织在一起,他的手扣向她的后脑勺,舌尖轻舐过口腔内的每一寸,直到发觉对方的呼吸有些不稳后,他才慢慢松开自己的手.



“今天就快点睡吧...”他搂过她的脖子,在她耳边低语.



“..笨蛋,只是晚安吻而已.”佩罗娜低下头,黯淡的橙黄色暖光照在她微微泛着红晕的脸上,说罢她就立刻将自己埋入了被子里,也不探出个头.




...萝莉控就萝莉控吧...米霍克对自己说道.



——————————


第二天早晨.



“早啊,幽灵丫头..”他的金眸里尽是她的容颜.



“...怎么又这么叫我..”她懒懒得睁开眼睛,像是撒娇般轻捶了下他的胸膛.



“那..早啊.我的恋人.”



——————THE END———————


鹰堡组我这几天就更,这几天就更,几天就更,天就更,就更,更..



评论(14)

热度(3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