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恒白

看禁断(鹰佩车向)请上wb

微博ID:我的cp都是一定是真的

关于在鹰眼家当“绿灯泡”的那两年

*短小的吐槽文

*【鹰堡组三人俩年内的日常】番外二

*来自一位被送走了的索隆绿藻头的内心独白



要说这俩年到底是作何感受的话..其实也没多大实质性的感觉吧.就只是单纯的变强,变得更强.不再输给任何人.



你如果要问日常.依旧是早上醒来吃过早饭,然后出去训练带着点他俩做的便当之类的,一直训练到晚上回古堡吃完晚饭,继续训练,再洗澡睡觉吧.



路都是那女人放出来的幽灵带的,这点还是蛮方便.



所以这俩年真没什么特别的.



对于他们俩...硬要说的话,大概..并不把他们俩个人当伙伴似的相处吧.反正和他们相处在一起的氛围比起在船上来讲,差别真的太大了,毕竟其中一个话也不多,而且说实话,他作为我的最终目标,我只是单纯得向他求学罢了.另一个嘛..当初那次在【Thriller Bark】,对她的印象就可以说不太好了,那消极幽灵让我曾跪倒在某臭厨子面前啊,现在想来都够没面子的,而且那女人有时候太吵了,叽叽喳喳得我是受不了.



...不过说到这...其实他们俩在这一点上倒是对比鲜明,一个能够忍的,一个能够说的.但我觉得吧..若以后他要是娶了她这样的女人,岂不是倒了八辈子血霉...唉,算了,也难说,毕竟估计这世上男人也没几个能像他这样平静对待这位被惯坏了的小公主并且足以躲过她的消极幽灵.



所以自从看到上次他们俩在那仓库门口做奇怪的事情时,虽然他们有解释说只是因为她怕雷声而已,但到现在我都怀疑鹰眼他高冷的外表下是不是藏着颗抖m的心.



哈哈哈,要说最没想到的,其实还是他会做饭而且还会自己种地这种事吧,我估计她也没想到.但仔细想倒很合理,除了红发我就没见过他还和谁有过交往,这种闷骚性子,确实不适合社交,而且看他本人也没有想社交的意思,但是对于我们俩个,他也未曾赶过,吃他的喝他的住他的用他的,连眉头都没皱过一次,要换作娜美,那小本子上估计都已经给判死刑了...



还有那女人的话,偶尔也会做做饭吧,就是很少,甜品她做的比较多,味道还行,但也没多好吃.主要还是我也不太喜欢吃甜品,鹰眼那家伙也一样,不过她拿来的话,我们俩都会吃完,所以她就经常会做一些乱七八糟的甜点出来.



...哦对,还有一点,我也很纳闷的就是,那女人居然比我还大四岁??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我就以为是个毛都还没长齐的丫头,那张娃娃脸和比较娇小的身形...我是真没想到...她还是emmm姐姐吗?



这俩年的家务活吗..像吃饭后的盘子之类,几乎都是自己洗自己的,偶尔一俩次忘了,他们也会帮忙洗掉,不过大扫除之类的我是不参与,就直接去练剑了,自己的卧室反正会自己打扫干净.或许难道?他们是在一起打扫的时候培养的感情不成..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的感情..其实是几乎没有,毕竟在这俩年来我也时时刻刻想着伙伴,想着船长.所以离别的时候,只是稍许有点惋惜吧.不过,作为也待了俩年的人,其实我还是希望她能留下来的.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单纯觉得互相遇到一个也喜欢十字架哥特服阴暗岛屿的人,确实不太容易.且行且珍惜吧.



还有最后我要说,我作为一名单纯的翠发男人,原本只想这俩年心无旁骛得锻炼自己,却没想到熊这一巴掌还带牵线的,所以不是我想发光,生活所迫啊.



(虽然是她先到的.)



—————————


我正式回来啦~谢谢每一位愿意看我文和等我文的姐妹!








评论(16)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