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恒白

看禁断(鹰佩车向)请上wb

微博ID:我的cp都是一定是真的

【鹰堡组三人两年内的日常.】第十七章 鹰佩cp向,鹰索师徒向.

*ooc预警

*注意这章索隆要走了.



第十七章   再见 克拉伊咖那.




xx岛屿



“这件不错.”索隆看着镜子里身着着新的绿色大衣的自己,满意得勾起了嘴唇.



“...你还真是热衷于绿色啊...”佩罗娜托着腮坐在旁边的沙发上吐槽.



“哈哈.”索隆失笑,然后又继续道,“没想到俩年的时间,居然过的这么快.我们也就要到分别的时候了.”



“....”佩罗娜沉默,然后才缓缓回了句,“是啊...”



“你这家伙,打算之后怎么办?”索隆看着镜子里她的脸颊,“是继续待在鹰眼身边,还是去寻找莫利亚?”



“啊啦啊啦,居然会关心我吗~”佩罗娜从沙发上飘了起来,小幽灵缠绕在自己身旁,“不知道啊,看情况吧..毕竟现在也不知道莫利亚大人是不是还活着...我也不清楚去哪里才能找到他..”



“不过说实话,你若是留下也挺好的.”索隆拿出自己身上的贝利,慢慢走向收银台,“我的那个白痴船长一直说,在这个大海上没有人能一个人存活下去,虽然那家伙是个例外,但他总是独来独往,你不觉得太孤单了吗..本来也不是什么特别冷淡的人.”



听罢,佩罗娜的心底不由得变得难受起来,但语气像是在调侃,“没想到你还挺多愁善感的嘛~”



是啊,他总是一个人..



“...毕竟也和你们在一个屋檐下住了俩年..是人多少有点感情了.”索隆接过装新衣服的袋子,转过头用淡淡的语气继续对佩罗娜说,“嘛..也谢谢你了,这俩年为我带路,以后就不用麻烦了.”



“噗...”佩罗娜看向他,装作有些生气,“不要突然说这种让人难过的话啊..”



大概就这样沉默着一并走了几分钟,天色也渐渐昏黄了起来,她看着那轮落日,竟有些触景生情.



“...我们...三个..”她眼神变得有些黯淡,“以后还会再见面的吧..虽然说你这家伙我也没多喜欢,但是..可千万不要出事啊..”



“嗯.”索隆看着前方缓缓吐出这个字.



夕阳的余晖温柔得洒在俩人的背影上,他们的影子分别向前伸去,像是开辟了俩条完全不一样的道路.



------------------------


第二天清晨,克拉伊咖那岛的海边.



“那我们走了.”佩罗娜跳上小船,水波在船底荡漾起来.



当他们俩人都转过身的时候,戴着哥特帽的男人缓缓抬起掩在阴影下的金眸.



“路上小心.”



俩人都愣了一下,而后转身向他看去,却仅仅留给他们一个落寞的背影.



“再见了.”索隆将手插入裤兜,咧开嘴唇看着他喊道,“下次见面我就不会输给你了.”



“哼.”他鼻下轻哼,微微勾起嘴角,但依然未停下缓缓离去的脚步.



“你这家伙现在说这种话做什么!”她有些气恼得拍了下他的肩膀.



“走了走了.”索隆说罢开始拉起船锚,小船开始脱离海岸.



佩罗娜立刻回过头看着米霍克一个人越走越远的背影,捏紧了自己哥特裙的裙摆.



我果然不想让你一个人.



“...米...”她妄想喊出他的名字,迫切得问他,我..还能再回来吗...但是他一步都未停下的身影却深深得刺痛了她的内心,空气里弥漫着清晨雨露的湿气,像是刀尖一样割着她的鼻息.



“....”索隆站在她身后,皱着眉叹了口气.



-----------------


大概在海上漂泊了一周以后,终于到了香波地群岛,那里满满都是升起的透着五彩光辉的气泡,格外美丽.



将索隆这个大路痴送回到13号GR以后,她在香波地群岛足足又逗留了十天,漫无目的得到处瞎逛瞎玩.



直到发现了好几支海军军队以及军舰后,听旁边的一群海贼说是因为草帽一伙还未离开.



算了..就当我好人做到底,再帮帮你吧~



“果然是因为你们吗,这场骚动.”小幽灵被她收回到自己身上,粉色的圆眸看着跑来的草帽一伙中的三人,“真是的,还在这儿磨蹭呢.”



“Wo!!!你不是【Thriller Bark】见到的那位!!”山治一眼就认出了俩年后的佩罗娜,冒着爱心就跑了过去.



“她是谁呀..”路飞背着大大的包袱,一脸懵逼.



“我还想问你呢,怎么还在这里.”索隆站住脚步,看向飘在空中的她.



“对把你送来的恩人就是这种口气吗?”佩罗娜皱着眉,哥特帽的帽檐抵上他的额头指着他的鼻子就不满道,“要不是我,你现在肯定还..”



真是费劲苦心才把他送到的目的地!还这样对她说话,有没有良心!



“给我搞清楚自己的身份!”她继续对着索隆抱怨.



索隆头后冒汗得看着她的眼睛.



而此时佩罗娜觉得有人贴了过来,一转过头就看到山治张着鼻孔闻着她身上的味道.



“货真价实的Lady,这是货真价实的Lady.”鼻尖是女人甜美的香味,他已经有整整俩年都没有闻到过这样的味道了,贪迷得使劲闻着她的香气.



“这还用说吗,你这犯的什么病啊!”佩罗娜有点嫌弃得往后退了些许.



“总之你们快点出航吧.”她切入正题,“有军舰向这座岛过来了”



路飞和索隆收到消息随之愣了一下.



“再不快走就无处可逃了.”她继续说道.



“那可麻烦了.”山治鼻孔张得更大,眼睛看向别出,但是嘴里还是说着让佩罗娜感觉荒唐的话,可能这就是变态??“可是真不可思议,不知为何我就是离不开这里.”



“你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呢!”她不禁额上冒起无语的汗来.



“货真价实的lady,赛高!!!!”山治冒着爱心眼,就朝她扑过来.(鹰眼要知道你这样对他的女人(滑稽))



“呀!!!!!!”她吓得赶紧放了个消极幽灵,还不忘踩了一脚他的金发.



“我真是个人渣”山治撅着屁股被消极在地上.



而后穿过他身体的小幽灵抬起头看到了头顶上一只大鸟飞过.



草帽三人都被接走后,她一个人飞上了一幢大楼的顶端,抱着库玛西,看着低下一个一个被消极幽灵制服的海军,又抬眸看向飞在空中的透明气泡.



“可恶的家伙,临走了还不让人省心”她收紧库玛西,“又得去找新玩具了.”




-----------------------


大概又过了一晚上,第二天佩罗娜发现自己的钱也快花完了.



要不先回去【Thriller Bark 】看一下好了.



就这样她又飘着回到了魔幻三角地带,浓雾依旧包裹着这里,一丝阳光都透不进来.



熟悉的旗帜进到了她的视野,是有着莫利亚的火葱头发型和一对带火焰的蝙蝠翅膀的海贼旗.



她开心得飘了过去,但是这里已经不再是以前那艘对她而言完美漂亮的船了,都变成了一片废墟.



“库玛西!!!”她终于找到了那只她心心念念的大库玛西,它毫无生气得躺在那片废墟上,身上也脏兮兮的.



“呐~库玛西,我回来啦~”她抱住它,似乎在期待它会像以前一样搂住她娇小的身体,对她说欢迎回家,佩罗娜大人.



但是旁边的玩偶没有发出一丁点声音,只能听到有些小石子儿从上边的楼顶滚落在地上的动静.



“库玛西,我和你讲哦,这俩年我都和俩个大笨蛋住在一起.”佩罗娜坐在它旁边,漂亮的粉红色圆眸看着这片漆黑的海域,“你肯定想不到,世界第一大剑豪米霍克居然会自己在家种菜烧饭~哈哈~他裹围裙的样子真想让你看看,特别滑稽~不过他虽然总是一张冰块脸,但有些时候也会很温柔,愿意听我叽叽喳喳得在他耳边讲话,就和你一样..他身上还有好闻的淡淡的红酒的味道...还有,我偷偷告诉你...你不许说出去,特别是他,因为我真的..不想让他再这样一个人..一想到这些我的心就好难过好难过..”



旁边又有几搜船的骸骨从漆黑的海面上飘了过去,像是在找寻永远都到不了的目的地.



玩偶的脑袋开始慢慢因无力而又垂了下去,它空洞的眼珠子静静得看着脚底.



“库玛西...你..和我讲讲话好不好...”她的声音愈发颤抖,慢慢得视线被一片湿气所蒙盖,“你不是知道的吗..我最怕一个人了...”



她坐在这片废墟之上,眺望着这里熟悉却又陌生的坏境,不知不觉开始哭泣起来.



这个养育了自己二十多年的地方..现在只有遍地的残骸..耳边是她自己一人低声抽泣的回音.



孤寂爬满了她的内心,她将自己缩了起来,头埋入娇小的臂弯内,自言自语,我的家真的没有了.






还是回来了....也不知道他这几天在做什么..有没有那么一点想我呢..哈..应该不会的吧..她自嘲道.



抬眸渐渐看清了远方那座在迷雾里高亢的古堡..话说这俩年来,似乎什么变化都没有的,或许就只有他和这座岛屿了.



她轻轻降落,红色的鞋底踩上这有些潮湿的土地,不知为什么,脑海里突然想起俩年前被熊拍来这里时所说的那个愿望,“又阴暗又潮湿,我好想在那明魂缭绕的古都河畔唱着诅咒之歌度过今生...”



她缓缓启唇,悠远歌唱:


“生命祈祷祝福无奈黯然惆怅

  怅怅唱响离别的篇章

  告别哀泣悲鸣的眷恋

  来自地狱深渊亡灵的歌唱

  诉说起不灭的永恒执念与理想

  夕阳逆洒作别曾经

  寒风唤回梦醒

  寂寞爬满到双鬓

  握剑合十苍凉身影

  一曲豪迈忠贞于亡灵”


宛若少女般纯净的嗓音伴随着这里阴风萧瑟的声音.



“嘎吱”一声,她推开了沉重的古堡大门.



一眼望去那个男人坐在那里,他金色的鹰眸依旧平静得看着她的眼睛,他用他低沉的声音像是缓缓得舒了口气.



【欢迎回来.】



心脏倏得一下宛如进了什么柔软的东西,然后她迈起步子向他走了过去.




如雷利所说,这世界本没有什么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所以或许.. 我和你的相遇,只是久别后的重逢罢了.



-----------To be continued-----------




三人日常到这里就是结尾了.藻藻你的电灯泡日常就这样结束了.


藻藻:拜拜了您勒



所以我在想之后的俩人单独的要不要把标题改了.



一想到没多久佩佩又得离开鹰叔,明明都很舍不得彼此.



我现在之前的课程差不多上完了,等着五月中旬开课,所以这篇先码出来~后续大概还得等一段时间.差不多五月底考完.


别喷我,别喷我,我是鸽子精,真的对不起qaq


评论(31)

热度(3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